Tuesday, May 26, 2009

Martin Robert Hall一对一

今天体验了他的专家coaching session.

基本上是用NLP的stepping up stepping down skill,先问清目标,为何要达到这个目标,达到这个目标能让我怎么样。

需要做哪些改进(1-10scale,目前是几,完美是10)如果能一捻指就改进60%,是否愿意(我觉得是个陷阱,我答我希望经历成长过程,但不介意这过程加速,如果不损失经验值和体验)

然后让我列举具体实现它的途径,如何改进,什么阻碍我前进。

最后我们细化到了(我自己提出的,每天要投入时间做改进),需要每天40分钟(到底是20分钟还是1小时?),每周至少5次。怎么保证how can you make that happen?需要用一个表记录下来,每天做了则画勾(闹铃我觉得没用)。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今天下午就可以画表。几点?3点。

画表吧!开始行动!这就是coach,还是挺有用的,需要人帮你自省,和事先估计一样。你需要有人协助你完成这个reflect过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