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狗肉,猪肉,牛肉,蜗牛肉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2937062&key=0&idArticle=190512&strItem=free&flag=1#Bottom

我的评论:救助动物是好的,也不能因为还有更多的儿童需要救助,就谴责动物救助者,毕竟他们中有不少人有社会责任感,帮狗帮猫的同时也在帮弱势群体。

但是很多簇拥(喜欢猫狗但是同时喜欢吃猪肉者,如楼上某位女士,“喜欢狗狗,狗狗可爱,猪肉好吃,所以吃掉”),水平不感恭维,且感觉很自私。


问题:你家的猫/狗去势,阉割,绝育了吗?经常作为例子暗示其先进合理理念的“西方国家”,人家可是不提倡这么做的。以爱心的名义,给自己方便,大举屠刀,把自己的囚徒“人道绝育?” 同时大吃杀的不知道是否人道的猪肉?

去宠物店看看那些刚被割过得狗吧!趴都不能趴,站也站不直,你可以装看不见。那样的话我建议亲自体会一下,什么叫求生不得,侥幸活下来也了无生趣,找本清宫秘籍,备好里面的物件就成。


我很反对虐待动物,也不很支持吃狗肉,可是西方人还吃蜗牛肉呢,蜗牛可是某些小孩子的宠物,很可爱。哈萨克吃马肉,某些族群不吃猪肉。。
狗,猫,猪,牛,羊,马都是家畜,猪也是很多人的宠物。 就不要以五十步笑百步的办法,来建议大家爱护动物,不要吃狗。效果恐怕适得其反而已
真正爱动物的人,你们就愿意让动物成为囚徒?阉割掉?不给它婚配家庭自由,然后号称宠物?爱他们?反对弱势和普通群体吃进入食物市场的流浪狗?

牛可是农民的命根子,真正的伙伴。    喜欢吃肉,谴责别人,并且没有在改进社会的人,吃牛肉不惭愧吗?

如今我对狗没有太多兴趣,无论吃还是养。 我知道养狗要什么样的责任,我曾从某国首府的派出所里强行救出被扣押的狗,然后落荒而逃。。目前某国的社会情况下,爱一个宠物其实就是害了它,顺便波及社会。别不承认,说多数狗猫永远不会被狗贩子用各种手段处理以便卖个好价,不会被阉割,不会被政策波及,不会被偷,不会骚扰邻居。。


    真的爱动物的话,就别去打扰它    否则,就继续爱宠物去吧,如同满足你其他的一切个人欲望那样。

养这些东西唯一的较难替代的作用,也许就是对小孩子的爱心(伪善)培养。。但是难道没有更好的办法吗?结对救助,山区爱心旅行,种花草,参与社区和公益活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