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我们的北岩股票被偷了

今天才想起来问问同事,上次他说deep freeze的northen rock股票怎么样了(我就是步他2镑买入的后尘,也在1镑左右小量建仓)


我看过我的帐户,数量为0,但我想总不会平白无故消失吧,就没多想(券商发来的消息看不了,所以晕乎乎地不知内情)

他说,没有了!我大惊,我以为只是长期停牌等待收购呢,谁知给国有化了。同事解释,本来每股资产值4元,但是政府借了500亿,要求减去这500亿的价值后再算资产值。。真是怎么算都算不过政府啊!

等待政府抽身清盘吧!我等还是股东。。支持诉讼!

后一日,Lp看fiasco说,磨根有晚报交易记录,少给委托客户钱的记录。。具体怎样操作?普遍吗?如何防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