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亦忱:给所有朋友们的忠告

转亦忱:给所有朋友们的忠告



最后,我给所有朋友们的忠告是:

历史的殷鉴不远。面对未来,你最好是心存敬畏。
你现在如果拥有锦衣玉食,香车宝马,妻妾成群,我提醒你,千万不要过于得意。你一定要在夜深人静时,好好想想,你能不能留口饭给儿孙吃吃?你如果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要很遗憾地告诉你:你要是自认为是成功人士,也是只愚蠢的肥猫。

如果你是中国的精英级人物,我想对你说的话是,你当不了民族英雄没有谁会怪你,但你千万不要去成为历史的罪人:只要你每天心存善待自己兄弟姐妹和所有同胞的念头,只要你以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情怀对待所有和你想法不一样的人,只要你以别人的生命一点也不比你下贱的平等意识看待和自己生活在同时代的每一个人,你就一定会多做好事和善事,哪怕你就是想作恶多端,也会有所节制和收敛。

如果你接受了我的以上忠告,至少,我敢保证,你最低限度不会蜕变为张牙舞爪的食人魔鬼,你也绝对不会被自己的同胞日后钉在历史的耻辱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