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老歌重听:娃娃唱王杰的是你是你

这不是一个blog的合适话题,可是还是无法抑制,也许这就是80年代的激情和记忆的一部分吧。永远那么纯净的歌声

娃娃版

王杰版



是你是你是你
 别再用那 冷漠对待我
 是否能够 再明白地告诉我
 是否已经不再爱我
 是否真要离开我
 我有话要说
 也许人们 不会在乎我
 不会在乎 我的孤单寂寞
 可是只有你不能够
 让我在风中消瘦 
 你不能够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永远爱我
 别再让我眼泪流
 让我能够重新拥有你的温柔
 是否愿意让我停留在你
 心底最深的角落
 也许人们 不会在乎我
 不会在乎 我的孤单寂寞
 可是只有你不能够
 让我在风中消瘦 
 你不能够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永远爱我
 别再让我眼泪流
 让我能够重新拥有你的温柔
 是否愿意让我停留在你
 心底最深的角落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永远爱我
 别再让我眼泪流
 让我能够重新拥有你的温柔
 是否愿意让我停留在你
 心底最深的角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