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中国的前途靠每个人自己

和蓝营没什么关系,可是和那帮没计较的人(看不出在替自己的后代子孙做长远打算)和没脑子的人(如被教唆去抢别人旗子的运动员) 却有关。


同情一下蓝营,毕竟我们的过去有过交集,希望将来仍有共同言语

附 英勇勋章

〉我又站在这地方,胜利的战场, 年轻的岁月在呼唤, 所有迷茫的过往,英雄的土壤, 壮志和热血又在一次激荡在我的胸膛, 啊!我亲爱的弟兄, 汗水辛劳都化为力量, 啊!我亲爱的弟兄, 遥望故乡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旗飞扬, 将执爱奉献给理想, 期待着衣锦荣归回故乡, 千千万万心灵的祈望, 青天白日旗飞扬, 壮志壮献豪情在放, 期待着衣锦荣归回故乡, 永恒不灭英雄的光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