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邓文迪 WenDi 请我老师吃龙虾

今天闲聊,说到邓文迪,突然想看看她还有没有中国情结。上维基百科一查,她的名字赫然还是WenDi,没有改成非常顺口的Wendy.

也就是说,在她上升到一定地位之前,多半要无数次的和外国人解释:我的名字是W-E-N-D-I,不是Wendy.相比国内各大外企,需要“起个英文名字”的白领们,境界自然各是一路。

就凭这一点,我对她的印象更加良好(她是我老师的学姐,成为墨夫人后请我老师在纽约吃龙虾,我老师就是耶鲁天才少年,当年讲课时经常自称“哥们”n那位,很有意思)。这么说来,这是一个不忘旧,又非常有能力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